绝不推卸责任,任何一个人,任何一件事,出问题出错是难免的,很多人总是抱怨,又有几个人会在自己身上找问题。又有几个人会把责任放在自己的身上,或许你没有傲人的成就,但最起码你值得人尊敬。
敬业为魂,任何一份职业都值得我们去尊敬,世界的存在离不开世界上任何一种职业,既然选择了就去爱,爱你的职业。
荣誉准则,重视个人荣誉,关注集体荣誉,时刻扞卫个人荣誉和集体荣誉。我相信无论你走到哪里,你都会受欢迎,你都会成功。
荣誉即吾命,英国诗人拜伦说:”情愿光荣加冕在一天,不愿无声无息过一世。“所有的痛苦,所有的汗水为的就是你的成功。
为自己奋斗,所有的一切,努力也好,堕落也好。记得,你为的不是别人,而是你自己。戴皇冠的是你,做一个乞食者也是你。
绝不惧怕失败,摔倒了并不可怕,站起来,拍拍土,你依旧是英勇的骑士。继续奔跑。看,远处的曙光已经进了。
永不言败,只要是自己选择的就永远不要放弃,这才叫人,一个真正的人。
坚韧的品质,意志不是说在嘴里的,而是一种生活,一种习惯。
没有什么不可能,任何一件事没有不可能。只有你是否努力了!
勇敢者的游戏,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,我们就注定了接受悲伤,痛苦,快乐,幸福。只有勇敢者才有资格走完这游戏的旅程。
战胜逆境,如果生活总是一帆风顺的,总有一天你也会觉得没有味道,人生是一杯水,加一些酸甜苦辣的作料进去你的生活才会有味道,才会有意义。
克服恐惧,怕,逃避真的有意思吗?勇敢的面对才是正确的选择。
总是在最前面,做一个强者,生活的强者。努力奋斗,让自己走在最前面。幸福也好,悲伤也好。
热情,今天你微笑了吗?总是让自己处在一种兴奋的状态。你的开心将会带动很多人的快乐,世界上的一切也会随你的出现变的更加有意义。
专注,认真,是一种责任,一种荣誉,一种自身价值的体现。
铁一般的纪律,自己给自己规定的制度,别人给自己规定的制度,自己给别人规定的制度。不可以改变,否则那将是一纸空文。
将服从训练成习惯
一切从零开始,记得,一切的一切都是零。每一个点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。
千万别找借口,任何一件事的开始和终结都不曾有借口,借口是逃避,是懦弱人的本能。
只管说”我不知道“,试想一下,现在这个社会又有几个人会说”我不知道,我不“他们但却,他们害怕,他们只配被称作懦夫。
信念,无论何时何事,问一下自己”你的信念是什么呢?“
理想!一个没有理想的人是空白的。没有理想的人就如同是一句没有灵魂的尸体一样,就如同一只无头苍蝇,没有方向,没有目的。没有生的意义。
实现目标,每年,每月,每日,每时,每刻都为自己定下目标,不达目的决不放弃。
团队精神,世界不是你一个人的,一个聪明的人懂得如何了解别人,懂得如何融入到这个世界。
善于合作,地球,如果没有合作是无法转动的。
注重仪表和礼貌,一个人的仪表可以让人厌倦,也可以让人快乐。一个人是否有礼貌可以看出来他的教养,可以看出他的家教。甚至可以看出他的人生。
以上司为榜样,一个不喜欢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。看着你的上司,人家会走到哪一步,一定有值得你学习的。要以他为榜样,吸取他的精华。
领导的艺术,能做到领导层的人都是亲和力很强的。因为他的仪表,因为他的礼貌。领导是一种艺术,到处都散发着美的气息。
忠诚胜于能力
全力以赴,做你想做的。做你要做的,选择了就竭尽全力的去完成,那叫忠诚。对自己忠诚,对你的团队忠诚。
积极主动的面对每一件事,好事也好,坏事也好。积极主动是一种态度,是一种做人的原则。是一个人价值的最好的体现。
勤勉,常常的勉励别人,勉励自己,相信自己,相信别人。
绝不拖延,今日事今日毕,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完现在的事。下一件事等着你呢!
行动起来,去做好正在经手的一件事。
追求真理
正真使你受欢迎,一个真实的人我们都喜欢的人。首先自己喜欢自己,别人喜欢自己。做一个让别人喜欢的人。
终生拼搏,只要还有一丝的气息就不要放弃,努力进取。直到自己再也走不动了。我相信那时候我们看一下我们脚下的路不会后悔。
只有第一,我总是相信,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第一,也只要做第一。其他的都不要。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第一。
没有最好,任何一件事都没有最好,想要看到什么叫最好吗?努力,拼搏,奋斗你会看到的。